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探班《武士的家用帐》 仲间由纪惠新娘装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8:47
前排:仲间由纪惠、堺雅人(图片来源:时光网)
前排:仲间由纪惠、堺雅人(图片来源:时光网)

  堺雅人搭档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新片《武士的家用帐》(导演森田芳光)目前正在热拍。近日,在位于京都市太秦松竹影视城内的拍摄现场首度面向媒体开放,演员们的造型装扮随之曝光。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婚礼戏,首次搭档堺雅人扮演夫妻的仲间,身着一袭纯白色传统新娘装出现在众人面前。仲间兴奋表示:“没想到我居然会有这么漂亮的造型,真的太高兴了!”但对于身上重达5公斤的新娘装,仲间感慨表示深感新年伊始的工作压力很重,随后笑言:“我现在的左肩膀真的好疼啊!”刻意露出些许痛苦的表情,令严肃的采访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而扮演丈夫的堺雅人,当天的戏份是见到美丽的新娘,表现出惊讶与紧张感。堺雅表示:“仲间今天实在太漂亮了,能与她扮演夫妻是我莫大的荣幸。片中的我直立不动、紧张地望着美丽新娘,正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言语中流露出对仲间的爱慕之情。

  《武士的家用帐》根据日本茨城大学的矶田道史准教授的同名原著改编,全片以幕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外人看起来有些滑稽,自身却对数学拥有着非凡天赋的御用算盘武士猪山直之(堺雅人饰),通过一本借款记账本,与妻子和家人过着简朴生活的故事。

  该片将于1月下旬杀青,4月制作完成,预计2010年年内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