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综艺名嘴幕后变脸大曝光 吴宗宪最会隐藏情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45
吴宗宪EQ最强 活力十足
吴宗宪EQ最强 活力十足

  近日,台湾综艺“一哥”们的私下“嘴脸”被媒体曝光,揭秘了名嘴们私下里鲜为人知的“后台”状态。大哥们的待人方式大有不同,张菲很亲民,喜欢跟记者拉家常;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很圆滑,永远在开玩笑,但永远不表露真实内心;胡瓜则是状态变化很大,时而平易近人,时而冷酷无情。

  吴宗宪EQ最强,而且活力十足,很少面露倦容、怒容,就算记者写负面新闻,除非太过夸张,他也都会“以礼相对”。卸下翔升董事长开记者会时,媒体蜂拥围上,他始终保持笑容,一一回应问题,即使有记者问他:“你这算不算吃鳖?”也不见他动气,“吃鳖?我刚吃日本料理啦!”一个电子媒体记者拿的麦克风不小心打到他,他哇哇玩笑大叫:“记者打人啦,谁拿麦克风打我?”

  不过,也因为他擅长藏好情绪,只说正面,而且加以夸张化,让人感觉他是个非常“自我感觉良好”的人,采访完记者会觉得很空洞。

  张菲每周固定开茶话会

  张菲每周在开录《综艺大哥大》前,会先和记者闲聊一阵,针砭时事、讨论股价,闲聊内容往往会成为隔天报纸素材。因为他的一哥地位,来的媒体多,发展到后来,变成他固定跟一票记者每周在棚里开“茶话会”。张菲算是有问必答,而且热心,常会帮记者想新闻点。

  胡瓜心情不好会骂人

  胡瓜是标准的双子座,碰到媒体,接不接受访问,全看当天心情。这几年他家务事风波不断,诈赌案、大麻案、女婿偷吃、隆乳偷跑,弄得他心情起起伏伏,只要被问到负面新闻,加上那天心情不佳,他摆臭脸、摔手机,甚至随口骂人的状况都出现,但需要媒体宣传,他则满脸开心,每问必答,让要采访他的记者常要在遇见他前,先做好“看脸色”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