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现身广州秀美腿 萧蔷考虑整皮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36
萧蔷现身广州代言
萧蔷现身广州代言

  虽然是已被取代的“宝岛第一美女”,但昨日来广州为美丽代言的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显示了自己的吸引力,不仅一亮相就成为全场焦点,而且群访也因过多粉丝蜂拥而至被“腰斩”。

  虽然不像北方那样大雪纷飞,但近日的广州也颇有冬日寒意。然而,一向以爱美著称的萧蔷却不惜“美丽冻人”,以粉色小洋装搭迷你蛋糕纱裙的造型显得很“嫩”,一双美腿更迅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大约一米的距离,记者发现,年过四十的萧蔷在精心打扮后基本无可挑剔,巴掌小脸的皮肤虽不够白,但相当紧致,身材也窈窕挺拔,除了身高、气质不及接班人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其余基本仍可与后者一拼。化妆品唯一难以遮盖的,是略微发黑的眼袋。

  近年来,美容整形事故屡见不鲜,昨日的“美莱诚信年”活动上,曾出过美容书的萧蔷坦言每个人都有追求让自己更美的权利,但她坦言,每个走进美容整形医院的人还需要有3项准备:“首先是生理上的,要留意手术是否有后遗症,和美丽相比,健康是更重要的;其次是心理上的,一定要能认可、接受它;再次是经济上,千万不要借钱求美,做美容整形一定要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以内。”对于人们都很关心她是否动过刀,萧蔷笑着说:“目前还没有,未来如果有必要,可以试试看。”她透露最有可能做的是皮肤保养,而最满意的是自己的眼睛:“眼睛是灵魂之窗,眼神是没法化妆的。”

  每一次采访必然被问到保养心得,昨日,萧蔷表示,自己虽然也爱护肤品,但平时会尽量不化妆或只化淡妆。萧蔷特别提到,自己之所以早起,是因为要趁“太阳公公”还没升太高就打理自己的花园。“再漂亮的皮肤都经不起晒,而兴趣爱好会让女人更美。最近,我花园里的茶花开了,真是开到‘茶’靡,好漂亮!”虽然一再强调内在修为,不过,萧美人误将“荼”当“茶”,实在令她当天表现扣分不少。

  本报讯(记者 苏蕾/文 倪黎祥/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