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星座专家预言侯佩岑订婚成真 预言阿妹将成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8:33
侯佩岑已经订婚,正处在蜜月之中 资料图片
侯佩岑已经订婚,正处在蜜月之中 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台湾星座专家薇薇安早前曾在节目中说过,2010年木星进入双鱼,今年将会有很多秘密恋情或结婚消息,她也曾向平面媒体表示,侯佩岑今年3月前可能会订婚,现在回头来看还真准。至于被问到下一个看好的走进礼堂的女艺人?薇薇安断言:“是天后阿妹。”

  薇薇安说:“今年射手座和狮子座秘婚或有新恋情的机会浓厚。”其中射手代表则是侯佩岑和林志玲,前者坦承已订婚,后者和林志玲的绯闻不知是假戏真做还是为戏宣传?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另外,薇薇安也提到狮子座代表张惠妹、欢欢和庾澄庆,薇薇安说:“欢欢和江国宾复合的机会高,哈林可望有新恋情产生,阿妹和何守正今年底步入礼堂的机率比林志玲结婚还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