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绯闻女友岑洁仪收恐吓短信 只因太多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3日08:28
岑洁仪收恐吓短信
岑洁仪收恐吓短信

  新快报1月13日报道 陶喆的绯闻女友岑洁仪,前日在香港声称被人以电话恐吓,有人发短信至其手机,内容是:“你不要利用我,你要为你所做的事而后悔。”

  她表示不敢致电发短信者,已将事件交由经理人处理,不排除会报警求助,自己也不想透露太多,不想节外生枝。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的模特岑洁仪,去年11月因被拍得与陶喆街头甜蜜一吻而火速上位,当时她回应绯闻时,大胆数臭陶喆的三大哄女绝招,又被踢爆常借明星上位,未知此次事件是否口舌招疣。

  数臭陶喆

  外貌酷似廖碧儿的岑洁仪虽然在香港娱乐圈打滚了5年,但一直发展平平,直到被拍得与陶喆街头又吻又拉手方得成功上位。岑洁仪对于与陶喆的关系,只隐晦地表示二人是“好朋友”。向来敢言的岑洁仪,直指陶喆哄女招数层出不穷,每次出席友人聚会定必是女性们的焦点。岑洁仪更大爆陶喆的三大哄女绝招,包括“逢人叫Baby”、“大夫附体替人医治奇难杂症”以及“扮侍应贴身服侍”。其中喊人“Baby”一招更是万试万灵:“因为他是鬼仔性格,很容易就会跟人Baby前Baby后,那样很容易惹人误会。”

  不齿嫩模

  岑洁仪现年22岁,2005年已加入娱乐圈,首项工作是为亚视节目《马上全接触》担任Racing Angel,2006年转投无线,做过美少女厨神及《一掷千金》的千金小姐,也曾为《问题娱乐圈》担任主持。虽然岑洁仪不是无线合约艺人,但依然有不少剧集演出机会,较为人熟悉的除了在《毕打自己人》及《同事三分亲》中饰演秘书外,也曾在《烈火雄心3》、《法证先锋》及《古灵精探》中饰演闲角。现为Rosemary师妹的岑洁仪,笑言立志进军模特界,不过她却不齿与其他嫩模看齐:“我是视模。即是电视艺人加模特。而且我22岁都不嫩啦。”

  爱借人上位

  岑洁仪的交友网站Facebook内也有她与不少明星的合照,当中见她一脸热情地与曹格合照,有情歌王子在侧,岑洁仪更故作小鸟依人;另外也有一张与体操王子李小鹏的合照。 岑洁仪早前被踢爆正印男友是无线艺员梁俊轩(Bonald),岑的Facebook内也有一张梁俊轩的相片,不过相中他只在岑洁仪身后,十足“路人甲”。(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