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澄清不实报道 称无线片酬低并非没有酬劳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3日08:21
曾志伟的大厨模样,真的有姿势,不知“实际” 如何
曾志伟的大厨模样,真的有姿势,不知“实际” 如何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早前在《72家租客》活动上大曝无线艺员客串时多数只收封红包加一张“无言感激”的字条作酬金。有杂志则将这番言论写成无线刻薄员工,只给字条没有酬谢劳,曾志伟带头反抗无线。昨天曾志伟出席“奇华珠姐XO酱发布会”时立刻作出澄清,直指杂志夸大报道。

  曾志伟强调没有演员只收“无言感激”无收钱这回事,基本上他们的酬劳要比在无线的秀钱多,只是无线艺员在影圈客串的片酬一向偏低,当天的言论只是希望为他们争取到合理价钱,大家应该把眼光放远看。说到张学友轰无线只管“封杀”艺人,对此,曾志伟便不作评论。

  曾志伟和小仪昨天出席“奇华珠姐XO酱”活动,二人现场大显身手展示厨艺,曾志伟示范惹味菜式“芝士焗炒饭”,曾赢得美女厨神的小仪则炮制上海年糕及带子,两人厨艺了得,现场香味四溢。

  希望代为争取合理价钱

  说到有杂志指邵氏无线拍电影《72家租客》刻薄员工,以“无言感激”代酬劳之说,曾志伟特别澄清说:“不想影响邵氏无线及乐小姐,一定要讲清楚,有任何误解便不好,首先一定没有演员只收‘无言感激’四个字便无分文,其次除了TVB一线演员在戏中都是收足片酬,其它TVB艺员都收多过拍电视的钱,不过无线艺员在影圈客串的片酬一向偏低,自己当天所说只是希望争取到合理价钱。因好多人都是拿睡觉时间去拍戏,有些仅拍一天戏,但宣传就要5天,我找很多艺员客串都要刷人情卡,当天的言论只希望大家将眼光放远,期望TVB、邵氏可以拍多些戏,大家多些拍电影机会。”

  说到他当天发言后会否怕TVB误会,有没有人向他过问这件事?曾志伟说:“没人敢问我!我有问人家怎么杂志那么写,影响到人,我都希望澄清,因为自己事可以不作解释,但影响到人就要面对!”

  否认女儿周渝民拍拖

  谈到张学友因唱片公司和无线的版税问题也遭“封杀”命运,对此曾志伟说:“学友说唱片和电影是分开,之前宣传电影他有唱片公司同事在旁,依然很大方,家家电视台都做!”张学友炮轰无线经常封杀人,对此曾志伟称:“我不愿去评论,毕竟大家心目中都有各自的理由,事件最终受害者主要都是艺人,尤其是准备上位的艺人,得到的版税又不是分给艺人,所以最受损害的都是他们。”

  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与周渝民传绯闻,曾志伟也知此事,但他否认是事实:“近日我监制的电影《欧阳盆栽》,她都有帮忙,所以经常陪演员试造型买服装,因此出入比较多,这件事都传了很久。(仔仔是否合适人选?)我没什么所谓,最紧要女儿喜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