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莉赞黄磊持家有道 称其很少与圈内人交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17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3日报道 孙莉、李霞、F.I.R乐团、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桦等在严寒亮相第三届《座驾car》“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孙莉现场大爆与黄磊一家三口的恩爱生活。

  孙莉自爆黄磊能持家而且很好客,“元旦、春节、圣诞节每个节日他都亲自拟一份节日菜单,按着菜单备菜。请一大帮朋友上家吃饭。”被问到哪些明星是他们家的常客,孙莉透露夫妻俩很少与圈内人交往,来往的都是搞话剧的朋友。

  当天打扮亮眼的孙莉被问是否负责黄磊的造型时,她笑称“我可管不了他,他别穿太雷人就行”。她说,上幼儿园的女儿是个造型小能人,“每天她都要亲自挑选衣服,大冬天非要穿小裙子。”(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