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男友不回应分手传言 马拉松再挑战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3日08:03
加马拉松比赛的三位健儿刘心悠、周柏豪及郑欣宜男友Mark Ryan
加马拉松比赛的三位健儿刘心悠、周柏豪及郑欣宜男友Mark Ryan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三位健儿刘心悠、周柏豪及郑欣宜男友Mark Ryan,将于今年二月底再接再厉全力应战,昨天三人出席记者会时,他们都希望今年的成绩有进步,而Ryan谈到女友欣宜时则显得不欲多言,对于分手传闻没正面响应,只形容“I'm ok !”。

  Ryan是去年全场男子组的总冠军,今年也不敢怠慢,会训练去比赛,希望在成绩上挑战自己,唯一担心是当天睡过头。当问到郑欣宜有否支持他,Ryan表示在港所有朋友都支持他:“尤其是来港后有过不少经历,幸好得到所有朋友的支持。(有否邀请欣宜一起比赛?)有想过,最后觉得一个人参加会较容易。(现在与欣宜的关系?)我与香港任何东西的关系都好平衡,无论工作、运动都找到平衡。”对于有传他与欣宜分手?他即说不知道,并称很多人知道他的私生活,但他自己却不知道,自己焦点只集中在自己生活上,他说:“I'm ok!”,又强调跟香港很多朋友都有保持联络。

  刘心悠望超越去年一分钟

  连续五年参加十公里马拉松比赛的刘心悠现正为比赛积极练跑,刘心悠自感去年以1小时27分完成赛事,成绩每况愈下,所以今年目标能超越去年一分钟已经满足,希望在整段路保持到跑速,不要停下来,她扁嘴说:“就算做足准备,突然有些地方会痛。(因有暗病?)不是,已检查过没事,但医生说身体有些地方会突然抽筋,由于比赛在春节之后才举行,新春期间会有好多美食,所以都要忍口不能吃太多。”她练跑之后,发觉身形结实了,笑称上围没有变形。

  周柏豪开始练跑备战

  周柏豪也开始练跑,加上每周打三次篮球,身形明显消瘦不少,周柏豪曾在学界最高级别赛跑中获奖,但入行后没有再跑,去年才开始参加马拉松,并跑得十公里58分钟的成绩,希望今年可以跑50分钟成绩,有机会的话也想向Ryan请教,从中又可学习英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