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玩转“ 《神话》百变“吕雉”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7:53
陈紫函百变”吕雉“
陈紫函百变”吕雉“

  电视剧《神话》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易小川”谈起穿越恋,分别与“吕雉”、“吕素”、“玉漱”、“虞姬”四位美女“谈情说爱”。由陈紫函饰演的“吕雉”前后人物个性大有不同,陈紫函笑称与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戏是在演喜剧,而当与李易祥对戏时又像在演历史正剧,人物个性的跳跃性大,两种表演方式的穿插进行,险令自己在片场混乱,而同时也因为她的出色表演,以最出色的表演得到观众认可从剧中四位美女中脱颖而出。

  导演认可让陈紫函吃下定心丸

  陈紫函表示在接演《神话》之初自己是有所犹豫的,与以往角色过于相似的女强人个性,令正在转型红色剧等题裁的她稍有顾忌,不过最终在制作方的诚意之下,愿意再一次尝试。而在演出这个角色时,陈紫函这位经验老道的老演员也遇到了难题——当与胡歌饰演的“易小川”表演时,自己的表演会随着胡歌跳跃式的演出,变得更像青春偶像剧;而当学院派气息浓厚的师哥李易祥演出时,自己则像演出历史正剧;两种表演风格的选择和取舍曾经一段时间令陈紫函非常苦恼,因此特意跟导演进行沟通,问导演更希望她用哪一种表演方式来诠释“吕雉”这个人物,导演的回答是:“怎样都可以,只要这个人物好看,观众爱看就行。”

  张世片场不认陈紫函

  也正因为导演给的定心凡,让陈紫函对于这个角色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把《神话》当成了一半青春偶像剧,一半正剧来演出。有一次张世在现场看到陈紫函跟胡歌对戏轻松活泼,跟前几天跟自己演戏时的感觉、状态完全像另一个人,于是好奇的问陈紫函:“前几天是你在跟我演戏吗?”两种方式的表演,也因此观众能在电视剧中看到“吕雉”这个人物不同阶段的人物状态各有千秋,也令陈紫函在众女主角的表演中更具个人特色,因此脱颖而出,在有限的篇幅里角色的存在感非常强,每每一出场就能带动起观众一个新的兴奋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