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住豪宅否认搭上富豪 绯闻男友撑“旧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3日07:51
对于被指搭上富豪,徐子珊指消息纯属虚构,抹杀了她过去一年的努力
对于被指搭上富豪,徐子珊指消息纯属虚构,抹杀了她过去一年的努力

叶翠翠(右)与陆诗韵均是港姐出身,曾被传搭上富豪忽然富贵。
叶翠翠(右)与陆诗韵均是港姐出身,曾被传搭上富豪忽然富贵。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珊被指突然富贵,狠甩绯闻导演男友游乃海并搭上富豪。昨日(12日)她出席新剧造型活动时,大叫无辜,虽然承认住豪宅,但强调是租住,并指有关消息纯属虚构,诬蔑其名声。

  徐子珊、吴卓羲、郭晋安、陈锦鸿、梁靖琪、罗仲谦等昨日出席无线新剧《团圆》的造型活动。近日有报道指徐子珊搭上富豪,她大叫冤枉,扬言消息抹杀了她过去一年的努力。

  否认认识富豪

  徐子珊表示得悉有关报道后十分生气,她谓:“全部都是编造的,消息好像电视剧《美丽高解像》的续集,将我的人生代入剧情,但事实上完全没那样的事,没照片、没根据。不过我仍然很生气,因为女孩子的名声很重要,这样被人诬蔑,真是很不公平,抹杀了我过去一年的努力。往后人们怎会找我做事?还有我最气的是这件事骚扰到我的家人。”

  问徐子珊是否认识该富豪,她说:“不认识,发誓不认识这个人。从来没富商追求过我。”之前是不是跟游乃海在一起?“他本身有女友,我的事真是不想影响人家。”说你住1500万元的贝沙湾呀?“屋子是租的,我努力工作都想住得舒服点,可能颁奖礼前,他们帮我造新闻,怕我出来没话题。”消息将你跟陆诗韵、叶翠翠一起作比较。“人家的事我不清楚、不评论,不过徐子珊向来给人印象是自食其力。”

  游乃海力撑“旧爱”

  另外,徐子珊“旧爱”游乃海接受访问时表示,相信徐子珊的为人,指报道完全是虚构的,全部都不是事实;他又“夸”放消息者编剧力强。问到是否替徐子珊不值?游乃海谓:“做这一行很难避免,总之take it easy(沉住气,从容点)。”

  此外,吴卓羲、郭晋安在剧中会与徐徐子珊有感情戏,吴卓羲表示不担心与徐子珊传绯闻。他表示首次与郭晋安合作心情兴奋,又自曝为了拍《团圆》,不惜推掉两部内地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