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电视剧《神话》正在热播 观众嫌其雷得不精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3日07:51
胡歌在《神话》中的扮相
胡歌在《神话》中的扮相

  电视剧《神话》作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正在热播,取得了颇高的收视率的同时,也遭到不少观众诟病,形成颇为独特的现象。有观众表示,说《神话》雷人其实还不严重,关键问题是雷得不精彩。

  收视

  开门开得不错

  《神话》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蒋家骏导演,手笔不可谓不大。同时《神话》又占据了央视开年大戏的良好时机,1月2日开播后就不负众望照例取得高收视率。据悉首播两日平均收视率高达3.13%,单集最高收视率达到4.13%,已创造了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率的新纪录。

  故事

  台词情节雷人

  不过有不少观众边看边骂相当不满。首先剧中的许多台词和情节令观众大呼雷人,像穿越到秦朝的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落在刑场上,开口就问:“你们在拍什么戏呢,是《赤壁》还是《三国演义》?”自我介绍时也是“我是易小川,易中天的易”。此外,“不差钱”、“PK”、“NBA”、“酷毙了”……《神话》这个筐里装满了现代社会的流行俗语。客观地说,《神话》阵容挺强,故事框架挺好,可偏偏要向搞笑小品看齐,实在是遗憾。还有观众说:“胡歌在古代跟玉漱谈情说爱居然用手机拍视频、发短信,请问那里为什么信号如此之好?请问要收国内漫游费吗?”

  拍摄

  武打场面老土

  如果《神话》只胡乱搞笑也不算什么大事,但该剧情节的缓慢、导演手法的老套、粗糙也颇令观众失望。王小姐说:“《寻秦记》里也有不少乱来的笑点,但那个剧故事精彩得让你透不过气,可《神话》故事拖拖拉拉,制作上缺乏亮点,比如虽然是成龙监制,但武打场面太老土了,属于典型的上世纪80年代内地功夫片的拍法。说《神话》雷人其实还不严重,关键问题是雷得不精彩。”信报记者 王大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