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续集春节开机 云海楚雨荨遭遇第三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4:05

  湖南卫视2009年的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赢得了高收视的成绩,观众要求制作续集的呼声也日益高涨。昨日记者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主任、本剧制片人姚嘉处得知,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即将于虎年春节期间开机,面向全球甄选女主角的活动也即将正式拉开帷幕。

  不拍第三部,只有一部续集

  《一起来看流星雨》捧红了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年轻偶像艺人,观众们对拍摄续集的呼声日益高涨,尤其是第一部结尾的时候云海遭遇车祸失忆,更是给续集留足了发挥空间。昨日记者获悉,续集将于春节前后开机,预计将于2010年暑假正式与观众见面。

  对于续集的拍摄,姚嘉表示,这部剧集将是整个系列的结束,每个人物都将找到自己的归宿。对于为什么不考虑拍摄成三部曲或是更多,姚嘉表示,很多剧集在拍摄到第三部甚至更多之后就开始显示出颓势,包括故事等很多地方都不能自圆其说,而“流星雨”的故事希望能保持青春浪漫的气氛,时间跨度也只能在学校的这段生活中,所以《一起又看流星雨》将是整个系列的终结。

  新角色介入云海恋情

  《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的拍摄地点也已经敲定,将从厦门移师深圳。另外,姚嘉还透露,“流星雨”播出之后,韩国方面也注意到了这部剧集,第二部开拍之际,韩国旅游局也向剧组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到韩国取景,目前相关事宜也正在洽谈之中。

  姚嘉还透露,目前《一起又看流星雨》已经开始向全球范围内甄选女主角,该角色是艾利斯顿商学院校长的女儿,外形甜美,善解人意,云海失忆后误将这个女孩当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两人的关系和楚雨荨形成了一组矛盾对立,他们之间将会有更多好看的对手戏。凡年龄在17-20岁之间的女性,身高在165CM以上,外形甜美、秀外慧中、没有任何经纪合约在身的,都可以报名。(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