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坦承晚年结婚内幕 汪明荃患癌症同病相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22:54

  昨日,香港资深演员罗家英出席泉州市公益活动,并演唱了那首经典的《ONLYYOU》。5年前曾与肝癌抗争的罗家英更坦言患病后对于人生有了全新认识,这也是去年他与汪明荃结束恋爱长跑结婚的原因。

  罗家英近来除了亮相贺岁片《锦衣卫》,主要精力放在粤剧演出上,1月13日他将在香港连唱5场。当然,对于影迷来说最经典的莫过于他在《大话西游》中演绎的“唐僧”形象,昨日的活动现场,在影迷的呼喊声中,罗家英还现场重温了一段《ONLYYOU》,引来全场爆笑。

  不少影迷都知道罗家英曾是位癌症患者,对此他毫不避讳,“5年前我发现自己患了肝癌,在香港开刀切掉了1/7肝脏,不过现在没事了。我觉得开心很重要,太阳出来了都值得高兴。”罗家英更坦言,去年与相恋20多年的汪明荃结婚,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生病。“汪明荃也患过两次癌症,我们同病相怜,发现在一起的时间很有限,很宝贵,所以我们俩去年结婚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