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海峰挑战饰演血性男儿 《特警英雄》当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21:57
丁海峰饰演特警,并在《特警英雄》中扮演男一号
丁海峰饰演特警,并在《特警英雄》中扮演男一号

《特警英雄》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
《特警英雄》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特警英雄》目前正在武汉紧张拍摄,该片集合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加盟,实力派硬汉丁海峰本次再战大银幕,饰演剧中男一号特警英雄谭纪雄。

  《特警英雄》是以2009年6月武汉大学劫持人质事件为题材,以英勇负伤的谭纪雄为代表的反映特警英雄的电影。扮演公安部一级英模谭纪雄的重担落到了实力演员丁海峰的身上。丁海峰凭《水浒传》中武松形象一炮而红,随后在热播剧《房奴》、《当铺》中大放异彩,奠定了牢固的群众基础。这次丁海峰回归大银幕挑起大梁扮演英勇作战的特警男儿,穿上制服的丁海峰,赢得了大家的夸赞,更有网友在见到剧照后说,丁海峰穿上这身衣服不用演,站在那里就浑身是戏。丁海峰的英雄形象深入人心,谭纪雄这个形象让他来演在合适不过。

  因为在《特警英雄》里与丁海峰一起饰演队友的都是真正的特警,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所以扮演特警中精英的丁海峰向大家学习的也是有板有眼,一招一式颇为专业。俨然一副真正的特警架势,在军队中足可以假乱真。

  男星丁海峰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驾驭英雄人物游刃有余,但这次还颇感压力,他全力做到尽善尽美,希望能在谭纪雄战友的帮助下,塑造一个让大家都认可的英雄形象。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