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锣鼓巷》北京开播 王刚不介意“升官发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3:18
王刚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领衔主演的传奇故事《锣鼓巷》1月11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这部被导演余丁称之为朴素表现老北京文化、生活和故事的电视剧开播之初就备受关注,尤其是王刚近期成了北京台荧屏上风生水起的人物,那边儿《纪晓岚Ⅳ》里忙着给“乾隆爷”找对象,这边儿在《锣鼓巷》里也欣然接受“升官发财”。

  王刚此次加盟电视剧《锣鼓巷》,饰演清宫藏真阁掌眼辛文远。在他私带“金镶玉”出宫被程鸷识破后,辛文远以自尽的方式给穷追不舍的程鸷一个答复。然而,这场自尽的戏需要躺进棺材里来进行拍摄,起初,剧组主创都怕不大合适,颇为担心王刚老师能否亲自出演。不曾想,王刚到达片场以后,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这场演出,并称其为“升官发财”。据导演余丁透露,当时拍这场戏的时候,王刚老师很爽快、很顺利的就拍摄完成了。

  但是,据王刚自己坦言,拍《锣鼓巷》虽然戏份不多,却也异常艰难。《锣鼓巷》的拍摄地距离《纪晓岚Ⅳ》的片场很近,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等人没有拍摄任务时,便前来“明为探班、实为捣乱”,一集半的戏,拍得辛苦非常。不过,好在这场“升官发财”的戏,还比较顺利,不然王刚恐怕又要非常辛苦了。(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