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新徒有绝活 田娃将成下一个“小沈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1:23

  2009年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赵本山虎年春晚小品定名为《就差钱》,是《不差钱》的续集。但小沈阳和丫蛋不再出演,赵本山此次带的是另外两位高徒——田娃和贾小七。经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证实,该小品已经在秘密排练中。赵本山此次将推出的两个新徒弟,尤其是田娃,和小沈阳有着惊人的相似,其人气在东北可以说比小沈阳还高。二人转已被观众看得眼熟无比,换个徒弟,能不能冲出这些陈旧的桎梏再造一个“小沈阳”,真得看老赵自己带徒弟能不能再带出新意了。

  田娃有绝活 赵本山很欣赏

  此次选中的两个徒弟,对于熟悉二人转的观众来说并不陌生。而田娃因为出道时间比较晚,还不被更多的人知晓,但已经被认为是“刘老根大舞台”的新台柱。田娃深得观众喜爱,主要是其在表演时前言不搭后语的经典演讲,这在二人转中叫“怯口”。据悉,在田娃之前,就连刘老根大舞台上也没有这种表演风格,田娃得到观众的肯定之后才逐渐有人开始使用这种表演方法。赵本山对田娃的表演也十分欣赏,这两年赵本山春晚作品里还多次借鉴了他的经典表演。赵本山在《火炬手》里,其中拍手叫好和紧张局促的“感言”,就是一个例子。上一届春晚小品《不差钱》中,毛毛的表演特色和田娃的很相像,自我介绍时的那段“怯口”,就是田娃的拿手好戏。

  小沈阳单飞“送人情”

  赵本山的另一个爱徒小沈阳,则会单独出演小品。目前,小沈阳的作品初步定为是和金玉婷搭档,名为《送人情》,这是虎年春晚导演组亲自定下的题。小沈阳将离开师傅独自征战春晚,本山放心吗?高大宽告诉记者,本山是经过几周反复考虑才确定虎年春晚不带小沈阳的。“之所以这样做有两个原因:一是小沈阳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完全可以单飞;二是本山传媒有很多才艺突出的演员,本山也希望给更多的弟子创造机会。”另外,赵本山还与央视积极沟通,希望小沈阳、毛毛、程野再合作,搞一个《三枪拍案惊奇》续集的小品。据悉,小沈阳目前已经拿到了《送人情》的剧本,预计在本月20日正式进入春晚剧组参与排练。(记者刘青青)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