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成龙主演《邻家特工》将上映 变身最佳“后爸”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2:22
  本报讯 (记者曾世湘)由于《阿凡达》的热映,导致国产影片纷纷避让不及。不过,记者昨天从西安奥斯卡影城策划经理曹欢处获悉,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好莱坞电影《邻家特工》将于本月15日在全球同步上映,国内观众也可以欣赏到除电影《阿凡达》以外的轻松搞笑场景。

  已经三年未在大银幕出现的成龙大哥,凭借着超高火爆人气,此次的贺岁影片《邻家特工》还未上映就受到影迷纷纷关注。据悉,在这部以家庭生活为主要背景的动作喜剧中,成龙被打造成了一个完美“后爸”。既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能打能斗,堪称史上最佳“后爸”。

  从已曝光的故事情节来看,影片中的成龙为了追求邻家女画家,甘愿当起了三个调皮孩子的“后爸”。影片前半部分,成龙以扎着围裙、戴着眼镜的家庭妇男形象出现。

  为了讨得孩子们的欢心,成龙包揽了全部家务,做饭、接送孩子上学、打扫卫生、照顾孩子休息。完全颠覆了传统“后爸”在孩子心中恐怖的形象。但是这个任劳任怨的“后爸”还得接受孩子们恶作剧的戏弄。也因此促成很多爆笑片段。

  同时,《邻家特工》中的“后爸”成龙确实大有来头,真实身份是前美国联邦特工。当孩子们遭遇危险时,挺身而出的不再是那个受气的“后爸”,而是一个功夫高强、视强盗如无物的特工。有影迷在网上留言,“在这样一个功夫后爸的保护下,孩子们才得以安全逃出魔爪,影片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