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索妮颁奖同门师妹 明眼阿信置若罔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6:21
颁奖给柳岩
颁奖给柳岩

发呆的阿信
发呆的阿信

索妮
索妮

  昨日晚19时,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在北京温都水城拉开帷幕,光线一姐索妮以颁奖嘉宾的身份给自己的同门小师妹光线现任当家主持柳岩颁奖,同是颁奖嘉宾的阿信作君子状远站在一边,把镜头的焦点留给了两位女士。

  据悉,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于昨晚19时在北京温都水城拉开帷幕,光线一姐索妮身着华贵旗袍踏上红地毯,以大家所熟悉的招牌式典雅笑容出现在媒体面前。作为颁奖嘉宾的索妮,要在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将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将颁给自己的同门小师妹光线传媒当家主持柳岩,虽然索妮颁给柳岩的是音乐方面的奖项,但从颁奖的过程中隐约可以看出同为光线重量级女主播的二位,在情感方面的微妙变化。而同为颁奖嘉宾的阿信,似乎也是个明眼之人,选择放弃镜头站在一旁独自发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