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上春晚不“抢位” 仍延续经典站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6:19
苏有朋上春晚不“抢位”

  近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在北京举行的某时尚盛典,并凭借在电影《风声》中的表演荣膺“年度飞跃电影演员”奖。2010年央视春晚小虎队重聚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对此,苏有朋也表示“能重新团聚非常激动”,不过因为三人目前各有工作,估计要到20日之后才会有第一次排练的机会。

  目前小虎队三位成员各有发展,苏有朋始终活跃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而吴奇隆则因去年的离婚事件备受关注,陈志朋则干脆不见人影。此前有传言称,“三虎”为春晚演出时谁站中间的位置产生矛盾。对此,苏有朋明确表示:“肯定还是依照当年的站位,要不然也不会成为经典了。”是否会像纵贯线一样,小虎队也借着春晚正式复出乐坛?苏有朋谨慎表示:“目前最紧要任务就是春晚,剩下的事等春晚结束后再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