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宝岛星妈亲赴上海 站台焦恩俊新剧记者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6:17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

  央视大戏《等待胜利那一天》在上海热拍,此剧笼络了众多影视巨星,其中的男一号更是古装戏第一美男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金牌经纪人Amy(吴翊凤)近日特地从北京赶来探班,带着全公司的问候来到现场力挺焦恩俊。

  几日来风雪袭击了北京,为了不影响行程,Amy退掉了机票,特地买了火车票赶到上海。全国各大省市都被寒流侵袭,上海温度也骤降许多,但是如此天气并没影响剧组的进程,片场所有的人都裹着严实的羽绒服,相比之下,身着剧服的焦恩俊等人辛苦很多。Amy来到片场后,一直陪着焦恩俊拍戏,直到拍摄中途休息,Amy惊讶的发现双脚酸软,“竟然已经8个小时了,我真没想到自己能站这么长时间,以前从没有过。”

  amy作为台湾著名经纪人,曾是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凯、焦恩俊、刘雪华、孙兴、吴辰君的经纪人,创建星之以后,又陆续签下贾静雯、陈莎莉、叶全真、俞小凡、陈昭荣、陈柏霖、侯湘婷、尹馨、王琳等数十位两岸三地的优秀艺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