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庭剧《全家福》未播先火 玉女海陆祝福新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4:42
海陆《全家福》造型青春依旧

海陆冷艳照
  
  中新网1月12日电近年来,在种类繁多、数量庞大的国产剧中,家庭伦理剧成为一朵“奇葩”,比如《小家大事》《婚变》《保姆妈妈》、《小家大事》等,而这些剧还有个共同点就是同样出自著名导演刘新之手,即将完成拍摄的《全家福》也因题材、主创等备受关注。

  剧中叛逆少女“周晓丽”的扮演者新人海陆,透露《全家福》在刘新导演以及剧组全体主创的努力下拍摄顺利,目前也接近尾声。海陆坦言感谢刘新导演对于年轻演员的信任和帮助,并称在张少华、王茜华、纬青等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他们。

  《全家福》导演刘新凭借众多优秀作品被业内冠以“金牌家庭戏导演”名号,由他执导的两部经典家庭题材电视剧作品《保姆妈妈》、《小家大事》位列2009南方盛典收视榜年度收视前十名。而海陆在谈到刘新导演时也连呼“敬佩”,“从刘新导演身上不仅能学到业务知识,他对工作的认真也让我非常敬佩,我想这会是我以后学习和坚持的方向”。

  据了解,《全家福》由王茜华、张少华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呈现了一段麻辣婆媳携手持家、同甘共苦的百味人生。虽然家庭剧并不新鲜,但该剧“不管是在故事上还是在制作上都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很多创新之处(刘新语)”,所以尚未杀青便被媒体一直看好。

  对此海陆表示,“这部戏对我来说确实意义很大,因为从《对手》《地道英雄》《关中枪声》走出后,我也希望尝试更多类似的作品,恰好刘新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我的性格就是喜欢不断地尝试、不断地突破。至于收视情况,我想还是应该观众说了算,不过这部戏真的是庆祝了剧组所有人的努力和心血,我们对这部戏的信心还是很大的,我也喜欢这部戏以及我的角色可以受到观众的喜爱。”

  新一代“玉女”海陆自从踏入荧屏以来,在娱乐圈发展的风生水起,《关中枪声》中的“秋香”、《对手》里的“林萍”、《地道英雄》的“王凯欣”等角色早已成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的角色。走出年代戏后,《全家福》有望让海陆进一步拓宽戏路并完成另一种尝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