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09最性感女人揭晓 艳星奥利维亚力压梅根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5:51
奥利维亚-维尔德
  
  中新网1月12日电近日,男性时尚杂志《Maxim》评选的“2009年度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揭晓,艳星奥利维亚·维尔德力压人气正旺的梅根·福克斯夺冠.

  “今日新闻”消息,曾表态自己是双性恋的梅根毫不吝啬自己对奥利维亚的爱,她说,“如果是我,我也会选奥莉维亚。她实在太性感了,让我想赤手掐死一只山羊!”

  奥利维亚是美国成人电影女演员,1984年3月10日出生在纽约市。她参与拍摄的首部电影是《邻家女孩》(The GirlNextDoor),2006年影片《恋爱天书》(Bickford Shmeckler"sCoolIdeas)让她在HBO喜剧艺术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后在《布鲁斯威利之终极黑帮》(AlphaDog)中奉献火爆的裸露戏引人关注。

奥利维亚-维尔德
  
奥利维亚-维尔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