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孙红雷拒绝上春晚 央视紧急邀请四大天王出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8:37
  语言类节目四次审查之后,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审查也即将开始。“当红炸子鸡”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出演音乐剧的消息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不过记者昨日得到消息,孙红雷已经跟央视春晚说“拜拜”。

  节目不合适:孙红雷拒绝春晚

  邀请最红的艺人亮相,一直是央视春晚的惯例,因此孙红雷也是春晚导演组力保的对象。春晚总策划秦新民也承认,一直都在给孙红雷设计表演形式,导演组倾向于让孙红雷以流行音乐剧形式出场,载歌载舞。因为孙红雷不仅戏演得好,还有一副连许多歌手都羡慕的好嗓子,《三枪拍案惊奇》的首映庆典中,很多观众也见识了孙红雷的霹雳舞功力。因此,“音乐剧”被寄予厚望,这可以说是还原了孙红雷的“真实实力”。

  不过,央视导演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在跟春晚导演组商讨多日之后,孙红雷对节目形式始终都不是很满意,几度萌生退意,总导演金越再三挽留他,但他最终还是决定退出春晚。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在接到春晚邀请之前,孙红雷原本打算春节期间出国度假,这回可以实现愿望了。

  重组难度大:“四大天王”成悬念

  每年歌舞类节目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港台流行歌手阵容,目前已经确定的是,王力宏和“小虎队”都将献唱春晚,其他演员则有待确定,央视也正在努力凑齐“四大天王”。

  为了增加虎年春晚的流行时尚气息,虎年春晚导演组也特地邀请众多年轻观众座谈,还没有上过春晚的王力宏呼声甚高。不过今年观众们也刮起一股“怀旧风”——“小虎队”和“四大天王”,都成为观众呼声最高的人选。

  “小虎队”和“四大天王”曾经影响过一代年轻人的记忆,几年来,“小虎队”和“四大天王”同台聚首的呼声一直不断。今年是虎年,人们对“小虎队”的思念也愈加强烈。在央视的极力邀请和协调下,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三人终于有机会重聚。

  相比之下,凑齐“四大天王”难度则大得多。之前导演组曾经邀请过张学友,他是“四大天王”中唯一一个没有登上过春晚舞台的,但不料张学友以“陪家人过年”为由婉拒导演组邀请。不过现在峰回路转,张学友方面态度稍有松动,导演组又紧急萌生出凑齐“四大天王”的想法。现在导演组正在跟“天王”密切联系。但结果未知,央视导演组内部工作人员表示:“不靠谱,跨年演唱会那阵,地方台砸那么多钱,都没凑齐四个人,现在央视的难度也很大。”(记者王琳娜)(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