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王菲春晚彩排将“亮嗓” 20日和小虎队一起亮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5:38

  王菲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好友那英2009年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上。

  20日,王菲将再次踏上春晚的舞台,为虎年春晚进行彩排。

  记者昨日获悉,本月20日,央视歌舞节目将进行首次彩排,但和语言类带观众的审查不同的是,此次彩排将完全保密,除了春晚导演组的相关人士外,拒绝外人观看。

  参加央视20日彩排的明星中,就有备受瞩目的王菲、小虎队。昨天,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王菲将参加20日的彩排。1998年,王菲和那英的一曲《相约九八》曾风靡全国,那么这次王菲将献唱什么歌曲?对此陈家瑛不愿意透露,一定要将神秘感保持到最后。

  同时参加当天彩排的另一关注点就是重聚的小虎队。据春晚导演组知情人称,小虎队肯定是演唱他们最红火时的经典歌曲,如《爱》、《青苹果乐园》等,演唱将持续5分钟,且站位也和从前一样,吴奇隆在中间,苏有朋在右,陈志朋在左。

  但小虎队在20日彩排后,三人就将离开北京,继续自己的工作。然后等到临近年关的2月9日和2月11日时,才会再度参加彩排。

  其他关注

  刘谦:智囊团为其准备点子

  另一备受关注的春晚明星刘谦,已确定将参加29日的彩排。其经纪人陈小姐昨天对记者表示,为了在虎年春晚再放光彩,刘谦专门聘请了一个“智囊团队”为其出点子、策划。

  目前,刘谦专心备战春晚。记者计算了一下,如按照时下他商演的价格来算,拒绝20多场演出的损失至少逾600万。

  杨丽萍:弟子虾嘎要演独舞

  虽然杨丽萍不在虎年春晚上露面,但其弟子虾嘎将会在春晚上独舞。

  对于春晚的舞台,杨丽萍是个熟客。但虎年春晚她却不露面。昨天,杨丽萍对记者透露,将不参加虎年春晚,但其弟子虾嘎将上春晚。

  虾嘎将在春晚上跳起《云南的响声》片段,将展现一段哈尼族大鼓绝技,他将边打老虎鼓边舞,初定表演时间为独舞4分钟。(记者方芳)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