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为林志玲买豪宅 引装潢施工纠纷脱手出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5:38

  前些天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豪宅因施工停滞变废墟
  
言承旭(资料照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年前传出言承旭为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北内湖买下一栋160坪的别墅,如今却传出因装潢施工纠纷,让言程旭决定脱手出售。不过附近邻居却否认此说法,甚至指控言承旭因装潢问题,导致他们的房子有了隐患,邻居并扬言,言承旭若再不出面处理,他们就要提出告诉。

  台湾媒体消息称,言承旭的欧式建筑风格的三层楼别墅,原本该是栋幸福甜蜜小屋,不过现在被竹围围住的二楼如今却杂草丛生,而漆成白色的顶楼则少了屋顶,墙壁甚至还有被水渗透的痕迹,整栋别墅几乎如同废墟,和整个小区实在很不搭。

  据传这栋别墅其实是言承旭和林志玲恋情传得正热时,为了佳人而买的幸福别墅,不过随着两人情转淡,加上一连串的装修风波,终让言承旭决定脱手卖出。但别墅邻居却投诉表示,言承旭总共换了三位设计师,每次装潢他们的房子就跟着遭殃,巨大的施工声更严重影响住家质量。

  言承旭的经记人证实,言承旭以四千万新台币卖出房子;但邻居却驳斥这项说法,只说这位大明星邻居再不赔偿房子施工对他们所造成的损失,绝对会诉诸法律程序。(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