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牛年冲劲十足 年度荧屏男主角当之无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34

何音、黄志忠走红毯
何音、黄志忠走红毯

何音、黄志忠走红毯
何音、黄志忠走红毯

黄志忠领奖
黄志忠领奖

  获奖理由:黄志忠2009年共有六部电视剧连续亮相荧屏,六个角色六种性格,一个人演绎六种完全不同的形象,演技上乘尚无对比,出镜率之高史无前例。

  日前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盛大揭晓,各种奖项都名花有主,而在当晚黄志忠凭借自己极高的出镜率和收视率荣获年度荧屏男主角。颁奖盛会当晚,黄志忠更是携手妻子何音首次同时亮相红毯,成为红毯一大亮点。同时何音也凭着自己的名气和演技功底斩获“年度风尚明星”奖项。

  在2009年,黄志忠一共有六部电视剧在各地电视台轮盘播出,但是这六部电视剧黄志忠扮演的确是六个不同性格的人物。这六部作品分别为《人间正道是沧桑》、《冷箭》、《开国前夜》、《风云1949》、《天字一号》和《幽灵计划》,六部作品几乎都是解放战争时期为大背景的题材,但饰演的六个人物却是完全不同的,黄志忠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呈现给观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黄志忠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上大学之前是天津队的篮球队员,13岁就长到1米81,身材修长挺拔。考中戏最简单的原因就是要上大学,要进修,中戏的文化课分数较低,这好像是好多人开始最热衷的一个因素,但黄志忠的专业表演课考试在当年同届学生中的却是第一名。从此他热爱上这个行当,表演功夫日渐臻上,如今黄志忠摸爬滚打十多年,2009年终于厚积薄发,六部电视剧一齐亮相,成为了出镜率最高的男演员,从而奠定了他“电视剧一哥”的宝座。媒体称黄志忠属于大器晚成,黄志忠也非常赞成这样的评价。他说自己本来就不是那种一夜成名的演员,他喜欢演戏,希望自己能够用作品说话,低调行事,少露脸多出成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