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虎虎生威”福袋贺岁上市 五大妙招打击盗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12

  继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正式宣布于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后,就受到了广大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1月11日,出品方再度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展示了即将与电影同步上市的、为《虎虎生威》特别制作的限量版“电影福袋”,以此来回馈影迷们长期以来对于喜羊羊大电影的支持与厚爱,为这个虎年新春再添一份喜气。

  限量福袋同步上市 打造专属虎年新春贺礼

  作为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首款电影衍生产品,“虎虎生威电影福袋”无疑是最大的焦点。究竟福袋中有怎样的好礼呢?出品方一开始给大家卖了一个关子,当打开福袋后一看,里面物品真的是丰富精彩,可谓“衣食住行”样样具备。9种兼具实用和收藏双重价值的经典纪念品将成为喜羊羊铁杆粉丝的专属装备和道具:限量发行的喜羊羊护照是粉丝们进入喜羊羊电影世界的专用通行证;1套12枚喜羊羊角色徽章是孩子们角色扮演游戏的最佳道具;虎虎生威电影收藏册让最经典的剧情画面、最详细的人物关系图谱震撼重现,让影迷们永久收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福袋中的喜羊羊飞毯,千万别小看这块薄薄的毯子,在影片中,喜羊羊与灰太狼就是乘坐这块“神奇飞毯”穿越了广袤的沙漠,找到了传说中古老的金字塔和能够拯救地球的神秘图腾,最终打赢了青青草园保卫战。这块“神奇飞毯”不仅为影迷们保留了一份珍贵的回忆,更将在这个冬天,为羊粉狼丝们送去一份别样的温暖。

  影片中,喜羊羊与灰太狼坚决捍卫家园,力争拯救、创造一个纯净、无污染的青青草园;而影片外,出品方也将环保理念贯彻到了电影福袋的制作中——“喜羊羊与灰太狼虎虎生威电影福袋”本身就是一个实用的收纳箱。如此一举两得的巧妙设计折射出出品方的用心良苦。

  目前,各地影院、橡果国际和东方CJ已争相订购了3万逾份限量电影福袋,相信这份专属于羊粉狼丝们的新春贺礼必将在这个新春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妙招迭出反盗版

  为了确保影片的安全上映以及喜羊羊的品牌不受盗版侵害,此次出品方重磅出击,力推五大反盗版举措,覆盖了衍生产品、预售套票、人偶、原声大碟等各方面。

  一、 番首度推出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虎虎生威”是中的所有商品都是经过专业授权,由正规厂商制作。另外,橡果国际和东方CJ也在经过专业验证后,作为仅有的两家特约电视导购平台加入了电影福袋销售行列。

  二、 同样经过重重防伪保护的还有电影预售套票。1月1日起,上海各大影院正式推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家庭套票,所有套票均由上海印钞厂特别印制,票面上不仅有防伪水印,更标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一票一号,更专业、更细致,将反盗版进行到底。预售家庭推出10天以来,就已售出2万逾套。

  三、 影院专人一对一票房监督,可以说也是此次《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反盗版的重要举措,出品方特邀中影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监票,保证影片通过正规渠道在各地影院安全上映。09年,首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奇迹,2010年的再度出击,不少盗版商贩们早已对“喜羊羊Ⅱ”虎视眈眈,将其视为虎年不可多得的赚钱良机;此次出品方全国监票的举措也是为了力保拷贝运送、电影放映等各环节都万无一失。

  四、 而在电影上映的同时,25对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正版人偶也将出现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一起互动、留影。据悉,此次每套人偶服装的价值都高达2.5万,经由台湾专业公司纯手工打造,而人偶扮演者也均是接受过严格的肢体训练的专业演员,力求做到惟妙惟肖、细致逼真,在仪态、姿势等各方面都与影片中的动画形象高度吻合。

  五、 此外,《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出品方也将严格规范其网络播放渠道,目前只有四家视频网站正式获得了影片的播放授权。而由周笔畅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沛宜等演唱的影片主题曲、插曲也将统一收录在由金牌大风制作并发行的电影原声大碟中。

  目前,各项反盗版措施均已陆续落实到位,片方也表示将密切留意盗版市场动向,尽力清除盗版对影片发行所产生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