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芒果训练营》拉开序幕 为新《还珠》寻找演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2日04:40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等如今活跃于影视圈的女演员。时隔多年,眼见翻拍成风,琼瑶也动起了打造《新还珠格格》的念头。《新还珠格格》的剧本创作尚未完成,但专为《新还珠格格》挑选年轻演员的《芒果训练营》昨晚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

  昨晚,60位待受训的新人与《新还珠格格》的导演龚若飞、丁仰国一起亮相《芒果训练营》首场揭幕晚会。60位新人被分为两队,对琼瑶剧歌曲以及时下热门歌曲进行一场载歌载舞的大比拼。而汪涵与至上励合组成的主持团队,则在选手们首次亮相比拼的间隙,很好地调节着整场晚会的气氛。此外,李翊君和巫启贤两位老牌歌手,还在现场演绎了琼瑶经典电视剧主题曲《雨蝶》和《在水一方》。湖南卫视《寻找紫菱》活动的胜出者张嘉倪也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平凡女生成为琼瑶剧女主角的故事。

  据悉,《新还珠格格》的剧本创作已进入最后阶段。由于编剧琼瑶将部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大片大片的花海之中,所以剧组目前正在四处寻找可以种花的地方,等春天一来就开始种花以便顺利拍摄。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