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婧从南到北成空中飞人 滚筒上身“变烤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05
张婧广州演唱
张婧广州演唱

张婧哈尔滨演唱
张婧哈尔滨演唱

张婧与主持人李彬
张婧与主持人李彬

  近日,海蝶旗下素有文艺才女之称的张婧、金莎以及艺人陈启泰、刘锡贤等出席了海蝶演艺堂发布会。海蝶森林曾培训过林俊杰阿杜李冰冰范冰冰、金莎、张婧等知名艺人,此次张婧和师姐金莎是作为模范生代表在现场为学生们表演,著名音乐人、海蝶高层毕晓世先生也现身广州为活动捧场,在现场,除了张婧、金莎的精彩演唱,毕晓世先生也妙语连珠,让很多歌迷现场成为他的粉丝。

  张婧用她独特的“水晶腔”演绎了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敢爱敢放》、《梦里的声音》,三首歌演唱过程中掀起现场一波又一波高潮,观众群传来阵阵喝彩声。

  人气高涨的张婧也接受了广州当地媒体的访问,其中南方卫视《娱人码头》节目、广东音乐之声、广州交通台、广东新闻台等电台以及广州日报、南方日报、新快报等平面媒体都对张婧进行深度的采访。

  次日,张婧马不停蹄地飞往气温和广州相差很大的冰城哈尔滨,从南飞到北。在当地,张婧也受到了热烈欢迎,并接受了黑龙江晨报、生活报等媒体的专访。第二天,张婧还参与了《快乐大联盟》的录制,并在现场演唱了首支主打歌《一直走》,生性腼腆的张婧还和嘉宾一起做游戏,其中一个游戏是几根绳子吊着一个大板,人站在木板上回答问题,回答错误就剪断绳子,张婧聪明机智的回答对所有问题,令张婧所在组大获全胜。

  另外一个游戏,主持人担心张婧做不了,好心让别人代替,可好强的张婧还是自己坚持做完,爬到滚筒上一连转了15圈,让现场观众惊奇不已,连连叫好。张婧在后台幽默的告诉记者,刚才觉得自己好像烤串一样被转来转去,好担心掉到火里烧焦……

  近期,张婧日程满满,一直走,一直唱,延续了新专辑宣传的理念,从台北唱到北京,从北京唱到郑州,再唱到上海,唱到广州,唱到哈尔滨,唱到成都。张婧表示:希望自己一直走一直唱,能带给更多人鼓舞,她希望创作更多的音乐与歌迷朋友们分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