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生死线》婚姻夭折 《幸福的完美》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44
于小伟吕夏《幸福的完美》
于小伟吕夏《幸福的完美》

《生死线》吕夏剧照
《生死线》吕夏剧照

  由廖凡、李晨、张译、吕夏主演,编剧兰晓龙的又一战争大戏《生死线》正在贵州、云南、重庆、吉林四大卫视热播,剧中吕夏把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强人,从坚贞、隐忍、善良、永不放弃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可最终没从《生死线》上走出,与廖凡的爱情失之交臂、婚姻夭折,但在正在热播剧《幸福的完美》中爱情却得以修成正果。

  《生死线》中吕夏饰演的“老唐”思枫,是一个性格沉稳、身份神秘的“女诸葛亮”,与廖凡饰演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是一对夫妻,却上演了一段经历了战争的残酷,两情相悦却又痛楚的生离死别式的爱情。而在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的《幸福的完美》中吕夏却“修成正果”,与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梁亮最终牵手走到最后。

  在电视剧《幸福的完美》中吕夏饰演痴情种朱大菊,一心爱着于小伟扮演的梁亮,虽然遭受梁亮的忽视、不满及背叛,却依旧宽容、大度,最终得以幸福完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