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热拍 潘泰名“共军”造型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22
潘泰名共军造型
潘泰名共军造型

  一直在京郊热拍的01年央视大戏《雪豹》从开拍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激烈的打斗场面搭配缠绵悱恻的爱情让这部革命题材剧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近日剧组也公布了主演潘泰名的一组共军造型剧照,让大家对剧中的人物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也预示着该剧即将掀起的红色革命风暴。

  《雪豹》以革命抗战时期英勇的战士们为背景,反映了抗击敌人,保卫祖国荣誉的高尚情操与行为。全剧节奏紧凑,画面细腻,故事情节与众不同。与常规意义上的普通革命剧集不同,导演在人物的刻画以及历史的重现上都有着非凡的艺术表现力。而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无疑是重点之中的重点。一个内心对革命充满了向往的人。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革命事业。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扮演的角色从常规意义上来讲会非常的与众不同,而从另一个侧面这个人物也反映了当时特殊年代下的部分人典型,非常值得一看。

  近日来气温的恶劣并没有减慢剧组的拍摄计划,预计该剧将在二月中旬杀青,年内将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