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歌唱道路会坚持 演艺事业多尝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翟翊
2010年01月12日14:19

  日前,在天津举行的一场晚会上,著名艺人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歌声倾倒了观众。表演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这位演而优则唱的美人,表示自己唱歌绝对不是玩票。她的新专辑在保留原有抒情曲风的基础上,尝试了最近全球大热的电子舞曲,挖掘出自己身上其他的闪光特质。对于未来的展望,陈好坦言期望能继续坚持下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希望有一首属于自己的脍炙人口的歌曲。

  记者:有很多演员会转到音乐圈发行自己的专辑,但是大家觉得这有玩票的性质,你怎么看?

  陈好:别人怎么说不重要,自己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我绝对不是玩票,如果我今天还是在玩票的话,可能就不会发第三张专辑了。

  记者:你在音乐方面或者是戏剧方面有什么目标吗?

  陈好:其实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另外我希望自己有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那是作为一个歌手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记者:2009年有一股比较流行的音乐风潮,是翻唱,很多歌手发了自己的翻唱专辑,不知道你对翻唱歌曲有什么看法?

  陈好:我觉得翻唱一定要有自己的解读和新的态度在里面,才能起到翻唱的效果。如果只是一种简单的旋律的修改,或者只是一种旋律重新翻唱的话没有太多的意义。 记者:你在《三国》中饰演貂蝉,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陈好:我觉得太有缘分了,其实陈家林导演很早就邀请我去演貂蝉,当时陈导演是第一个要翻拍《三国演义》的人。后来几易其主,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还是让我演了貂蝉。所以我有时觉得角色和演员之间是有缘分的,我觉得这个角色跟我有缘分,非常的惊喜。

  记者:你觉得自己身上和貂蝉有没有相似的特质?

  陈好:怎么讲呢?(笑)其实我倒没有因为有什么相似而去扮演这个角色。可能因为我之前演过“万人迷”,貂蝉又是一个美丽的代名词,从外形上大家觉得我还不错。从我的角度来讲,我觉得貂蝉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陈好版的貂蝉,因为别人演的话会是另外一种样子。我希望我饰演的貂蝉,除了美丽以外,还能让大家看到她身上的勇敢、智慧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还有一点点悲情,她真的是一个在特殊的历史年代下非常具有悲剧色彩的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