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素”金莎怕杀鸡 拍《神话》没少受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18
“吕素”金莎
“吕素”金莎

  随着电视《神话》的热播,内地歌坛“四小天后”之一的金莎转战成为演员,她所扮演的吕素在播出后很快受到观众朋友的热捧,人气也一度高涨。不过金莎却被一只鸡给冻结住,一场戏,按照计划进行得好好的,导演蒋家骏突然喊停,他跟副导演商量了一会,决定加一场过场戏。蒋家骏走到金莎面前跟她说,希望加一场她走过来抓起鸡然后抱着鸡走出画面的戏。戏并不难,但是金莎说什么也不肯。其实,金莎对鸡有着难以克服的恐惧感。听了导演的安排,她迟迟不敢上手。看着大家都在等她,金莎急得快要哭了。蒋家骏看她这样,只能招呼工作人员换场景:“算了,那就不抱鸡了,转景到室内。”金莎一听如释重负,赶紧跑得远远的去补妆。可补到一半就听到鸡的惨叫声。

   原来,那只鸡被工作人员倒拎着拔毛。副导演看着呆立一旁的金莎,解释说:“你不敢抱鸡就只能拍一地鸡毛,这样观众就知道你把它给煮了。”金莎后来一直说,如果早知道会这样,当时一定会努力勇敢地抱着鸡走过镜头的。蒋家骏看金莎不好受,在收工后安慰她:“别难过了,它的毛还会长出来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