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续集春节开机 全球甄选女主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3:53

  中新网1月12日电 由湖南卫视2009年自制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以下简称《流星雨》),即将于虎年春节期间投拍第二部。记者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主任、《流星雨》制片人姚嘉处得知,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面向全球甄选女主角的活动也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同时,姚嘉还表示,《一起又看流星雨》将是整个故事的完结篇,不会考虑拍摄第三部。

  据悉,湖南卫视2009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获得了全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率3%的成绩,《流星雨》第二部剧集将于春节前后开机,预计将于2010年暑假期间正式与观众见面。姚嘉表示,这部剧集将是整个系列的结束,每个人物都将在剧集中找到自己的归宿,所以《一起又看流星雨》将是整个系列的终结,不会考虑拍摄第三部。

  此外,姚女士表示,《一起又看流星雨》拍摄地点将由厦门移师深圳,甚至连韩国旅游局也向剧组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到韩国取景,目前相关的事宜也正在洽谈之中。

  姚嘉还透露,目前《一起又看流星雨》已经开始向全球范围内甄选女主角,该角色是埃利斯顿商学院校长的女儿,系出名门,大家闺秀,外形甜美,善解人意,不管是出身还是相貌都在楚雨寻之上,在云海失忆后误将这个女孩当成了自己的女朋友,她同样也被帅气阳光的云海所吸引,两人之间的爱情关系和楚雨寻形成了一组矛盾对立,他们之间将会有更多好看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