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属羊的女人》旧时代的叛逆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48


  在《毕业后的日子》中饰演那个大学毕业生为追求新生活,努力奋斗的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在《属羊的女人》成为时代的叛逆者,同样有理想,同样需要拼搏,在新剧中张铎饰演的男一号强生要面对的更多一些,经历的更加磨难一些。

  由習辛执导的最新电视剧《属羊的女人》展现了1955年,新中国刚刚解放,大部分的中国人还筵席着封建的礼教的东西,家长制度虽然已被废除,但是几千年的传统依旧影响着那一代的老人,剧中张铎饰演的强生就是出生成长在那样的年代,在新式的思想和教育下,强生具有现代人积极向上的品质,从小在学校接受着红色思维的耳濡目染,毛泽东诗词“光明”“黑暗”和“横扫”更是他动不动就说出嘴的词汇。

  当然这样优秀的男孩无疑成为了全村的焦点,随着年龄的增长,十八九岁的强生已经是外形俊朗、风度翩翩,因而赢得了村中很多女孩的喜欢,“白马王子”的美名被女孩们暗暗传叫,而《属羊的女人》中的白马王子并不像童话中那样有心爱的公主陪伴,生活的舒适幸福,对此张铎介绍说:“强生从小有着较为优越的生活环境,在学习方面也是非常出众,因而内心充满的都是非常美好的东西,包括他爱情,而当一切他觉得很顺利的时候现实的残酷和他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强生没有受固于现状,他冲破枷锁逃离家乡,寻找他追求的生活,在那样封闭的年代,这样的人物绝对是时代的叛逆者。

  日前该剧正在广东紧张拍摄中,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