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受热捧 李易祥版刘邦被评“另类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42
《神话》剧照李易祥版刘邦
《神话》剧照李易祥版刘邦

  近期,正在中央电视台和土豆网同步播放的穿越题材大戏《神话》倍受关注。根据相关机构发布的信息显示,电视剧《神话》收视率一路飙升。华谊兄弟旗下的李易祥成功地塑造了剧中的刘邦。在这部穿越题材的剧作中,李易祥版刘邦与以往的帝王形象大相径庭,被观众评为“另类英雄”。

  据索福瑞发布的收视数据显示,《神话》首播两日平均收视率高达3.13%,单集最高收视率达到4.13%,创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率新纪录。同时,《神话》在全国省网收视率也超越其他在播剧集,等成为众多开年戏的领跑者。在各大论坛,《神话》引发了网民的大讨论,有网友表示该剧清新亮丽,也有网友认为该剧太过“穿越”。

  在该剧中,一代枭雄刘邦经历了由平民到帝王的艰辛历程。李易祥凭借其超凡的演技,把刘邦复杂的性格进行充分诠释。有网友对李易祥扮演的刘邦进行评价,"刘邦是个大英雄,不过很与众不同,可以算作‘另类英雄’。作为一个开国之功,他现实、懂权衡,能识人会用人,很多方面都能说明他的能力和人格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