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不愧收视灵药 《锁清秋》落幕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28
安以轩《锁清秋》
安以轩《锁清秋》

安以轩《锁清秋》饰演“杜兰嫣”
安以轩《锁清秋》饰演“杜兰嫣”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由台湾女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和《倚天屠龙记》接连开出收视红盘后,另一部由安以轩主演的民国大戏《锁清秋》日前在安徽卫视凄美落幕,全国卫视排名第一的收视成绩,印证了安以轩不愧为收视灵药。

  由安以轩和冯绍峰、米雪、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彩桦等主演的《锁清秋》,作为安徽卫视2010年的开年大戏,开播以来一直收视不俗。日前该戏上演大结局,无懈可击的唯美画面加上凄美动听的音乐,映衬出安以轩和冯绍峰的残缺凄美的爱情,令人无比唏嘘。而精彩大戏换回的收视率也同样精彩,《锁清秋》以绝对优势排在全国卫视的第一名,为安以轩“收视灵药”的印证,再下一城。

  台湾女星安以轩自2008年初签约华谊兄弟以来,星运一片光明,事业也随即水涨船高。不仅担纲了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女主角“赵敏”,更一连接下《水浒》、《西游记》和《秦俑》等三部戏未开拍声先火的电视剧集,超高的关注度引发安以轩的人气不断攀升。与此同时安以轩久违台湾荧屏多年后,2009返台拍摄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最新取得的7.76平均收视,使该剧直接成为仅落后于《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史上平均收视第二高的偶像剧。重夺台湾“偶像剧一姐”宝座的安以轩,成为当下唯一一位在台湾和内地均有收视保障的“灵丹妙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