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资样板戏《良宵》首演 全场爆满反响热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25
《良宵》剧照
《良宵》剧照

《良宵》剧照
《良宵》剧照

  由实力派演员陶海领衔主演的小资样板戏《良宵》,于日前在位于东棉花胡同的蓬蒿剧场首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反响热烈。该剧讲述的是灵感枯竭的作家丁墨(陶海饰)除夕之夜来到洗浴中心寻找安慰,遇到了性感迷人的樱桃(黄幻饰),两人上演了一幕精彩绝伦的悲喜剧。

  据了解,小资样板戏《良宵》的首场演出票均为提前预购,截止到当日下午,订票的电话仍连连响起,但当日的票早已销售一空。不少观众选择站在剧场的过道欣赏该剧,但仍有部分观众因为剧场爆满而未能入场。整场演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掌声不断,观众反响热烈。该剧的男主角陶海表示,首场演出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在以后的演出中能不断的磨合,呈现给观众朋友们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