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雨时节》“慢热”赢一致好评 公映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23
《阿凡达》NA
《阿凡达》NA'VI美女“可望不可及”VS《好雨时节》四川美女“亲切邻家”

  现在除了一张“春运”回家的火车票,《阿凡达》的电影票也出现“一票难求”的空前“火爆”,感受过“身临其境”和“让人眩晕”的3D电影震撼的观众,从无比精美的超时空想象力中回归凡间,另外一部同样以营造美丽新世界为己任的爱情片《好雨时节》在京城首家艺术院线超前点映,几天来从观众对这部“阅读式”影片的反映,能够看出“好雨”的“慢热”势头,现实的情感世界,同样耐人寻味。

  《好雨时节》属于那种“慢热型”的影片。虽然未必每个人都会在一开始就对它产生观看的欲望,但好片子的名声却会在每个看过的人之中传扬,绝对经得起时间考验。

  《好雨时节》以口碑场赢得一致好评,1月8日在艺术院线开画以来,吸引不少影迷竞相捧场,慢热发力,口碑相传,不同于之前不少“狗血大片”出现的“票房飘红,板砖齐飞”的尴尬,“低碳”品质的《好雨时节》不仅赢得普通观众认可,更获得了众多影迷的交口称赞。

  美感十足的画面细腻的镜头讲述一件并不复杂的诗意爱情故事,很难让看过的人不爱上这场“好雨”,不爱上雨中美丽的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帅气的郑雨盛,不爱上在好雨滋润中成都美景。

  据影院方当代MOMA百老汇影院负责人表示,不少观众表示在舒服、浓郁的艺术氛围下,欣赏《好雨时节》是一种很特别的享受,慢慢地温暖内心。“show me how you kiss to me”、“爱情来得正是时候”等经典台词已在看过影片的影迷口中流传开来。也有影迷表示,这个电影要进影院看才有效果,特别是看过《春逝》的人都知道,许秦豪的长处是表现爱情的味道,他的光影、色彩、场景都是为爱情服务的,所以回味悠长,比如那种夜晚下雨时节,俊男靓女在街边并立,意味深长地说笑,就是许氏爱情风范,还和成都风韵特别吻合。人在外地,对成都有怀乡心情的人绝对会喜欢这个电影。

  《好雨时节》将于1月20日与持续“高烧”的《阿凡达》和《孔子》等片同期全面上映,相信慢热深情的“好雨”在内地票房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好戏才刚刚开锣,期待渐入佳境。

  慢热型的《好雨时节》,它的淡定气质绝对是能让你慢慢品味后才慢热大爱的影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