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黑仔大玩刘德华模仿秀 张含韵自曝很“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03
安逗、黑仔与张含韵大玩“三角恋”
安逗、黑仔与张含韵大玩“三角恋”

安逗黑仔恭贺新禧
安逗黑仔恭贺新禧

安逗与黑仔
安逗与黑仔

 “我以前没得选择,现在我只想做一个好人。”——黑仔套用“老妈”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无间道》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与前来探班的媒体记者打招呼。由吕小品执导的国内首部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将于14日杀青,昨日,剧组邀请媒体前往探班,共享安逗与黑仔最后的太空之旅。哥哥安逗在片场依旧温和镇静、少言寡语,颇具书生气质,但弟弟黑仔却极尽耍宝、搞笑之能事,甚至有些“人来疯”,他用肥硕的身躯模仿“老妈”走路,高歌《笨小孩》,还不失时机地调侃记者,现场好不热闹。此外,片中女主角忽忽悠悠的扮演者张含韵也首度表示自己很“花心”,同时喜欢上了安逗与黑仔。

  安逗与黑仔虽是亲兄弟,但性格却泾渭分明,安逗沉着稳重,黑仔古灵精怪,他与前来探班的记者有说有笑,众人特爱赏其走路的姿态,有记者高呼“没事走两步”,黑仔为取悦大家遂行之,大摇大摆、趾高气扬,但他屁颠屁颠的样子还是让人忍俊不禁。当安逗仍未出现时,有记者要求黑仔呼唤哥哥快快现身,黑仔回答说这不应该是他做的事情,记者大哥不依不饶,放出“狠话”——“我们不能喧宾夺主吧!”黑仔答曰:“简单的事被你弄复杂了,你直接去找工作人员便可以解决。”安逗出场后,黑仔便大秀劲歌热舞,展现才艺,先是模仿“老妈”刘德华的招牌动作与步姿,接着又与安逗合唱《笨小孩》,举手投足间,颇具天王风范。在《安逗与黑仔》中饰演忽忽悠悠的张含韵与安逗、黑仔大玩“三角恋”,对待自己在剧里的情感历程她也直言不讳,她说自己同时喜欢上了小哥俩,失意的时候有安逗陪伴,得意的时候与黑仔狂欢,至于她是怎么周旋于哥俩之间以及情感故事有多么“缠绵悱恻”,观众看了《安逗与黑仔》就会明白。

  国内首部大型时尚魔幻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由浙江卫视和北京德俊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精心打造,集结了中国影坛多个“首次”尝试,是国内首部表现人与偶之间、幻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和冲突的大型时尚喜剧作品,同时也是安逗黑仔的首部影视处女作。该剧天马行空,极富想象力,悬疑逗趣的故事将在光怪陆离的各色人等中展开,并着重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情与爱、仇与恨、勇气与智慧的力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