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苍穹之昴》日本受捧 今日登陆山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2:07
殷桃《苍穹之昴》剧照
殷桃《苍穹之昴》剧照

  由当红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宫廷大戏《苍穹之昴》正在日本NHK电视台热播,受到日本观众的追捧。继日本热播之后,《苍穹之昴》将于今日登陆山西影视频道,国内观众将再次欣赏到殷桃的精湛表演。

  作为中国第一部自主创作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电视剧,《苍穹之昴》在日本的收视成绩相当抢眼。首播当集收视率就高达1.3%,超过同期NHK重点大河剧《龙马传》。在日本热播过后,《苍穹之昴》即将于今日登陆山西影视频道,

  国内观众将欣赏到这部精彩的宫廷大戏。

  据悉,《苍穹之昴》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主要讲述了“戊戌变法”前后文秀、春儿和张夫人三人的传奇命运故事。殷桃扮演神秘妩媚的张夫人,她的真实身份是慈禧的侄女,左右着两个年青人的命运,运用自己的智谋保护着自己深爱的人。从今日起,山西影视频道将每天两集播出《苍穹之昴》,并配合播出幕后拍摄花絮和晚清历史风云专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