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星际迷航》续集确定2012年6月29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12日12:02
《星际迷航》
《星际迷航》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商业片大导演JJ-艾勃拉姆斯导演的《星际迷航》续集,日前确定了公映日期——2012年6月29日。这个安排显然是冲着7月4日的美国独立日假期而去,横扫票房的野心可见一斑。上一部《星际迷航》在去年5月中旬上映,获得了如潮的口碑和票房,全球的票房总收入为3.85亿美元。即将拍摄的《星际迷航》投资规模将更大。

  从1966年至今,《星际迷航》系列电影已在美国已风靡了43年,但是由于其此前的十部系列电影,均非出自乔治-卢卡斯和雷德利-斯科特这样的大腕导演之手,所以它在电影领域的影响力比《星球大战》略逊一筹。不过,虽然柯克船长其貌不扬,梳着灯罩发型的史波克也不是帅哥,但它毕竟不是与《奥特曼》一个档次的科幻闹剧,在美国70后一代的影迷的心中,此片的地位几乎无法撼动。

  去年暑期档的《星际迷航》是《星际迷航》真人系列电影的第11部,全名为《星际迷航XI:开启未来》,影片的故事根据1973年美国动画剧集改编而来,柯克出生在USS-Kevin号上,当时由于飞船受到坏蛋尼诺的袭击,使得父母在浩劫中不幸去世,而意外幸存的柯克从此开始了多舛的生命旅程。与之同病相怜的是一个叫史波克的男孩,他因为母亲是人类而倍受歧视,这也是他为何长大后会与同样郁郁寡欢的柯克惺惺相惜。派克船长是柯克成长的导师,在他的帮助下,柯克进入了“企业号”,并与一群船员开始了星际任务,他们必须共同对抗一个来自未来的敌人——此人妄图杀死年轻的史波克,而从未来世界尾随而来的老史波克又必须拯救年轻的自己,于是一场太空大战就此展开。在最新一集(第12部)《星际迷航》中,柯克面临的各方矛盾将更加烦琐,太空鏖战也将更为复杂。《谍中谍3》、《星际迷航》的编剧亚历克斯-库兹曼和罗伯托-奥勒奇将继续为这部新片操刀剧本,另外加上了达蒙-林德洛夫。JJ-艾勃拉姆斯同时还将担当影片的执行制片人。

  《星际迷航》续集将在今年上半年启动拍摄计划,老班底将基本回归剧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