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山姆-雷米、托贝-马奎尔退出《蜘蛛侠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12日12:00
没有了托比,《蜘蛛侠》还会好看么?
没有了托比,《蜘蛛侠》还会好看么?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蜘蛛侠4》,上周在遭遇拍摄搁浅之后,又出灾难性事件——导演山姆-雷米和男主角托贝-马奎尔,全部退出了影片的拍摄。这也使得原定2011年上映日期化作泡影,被推延到2012年上映。

  《蜘蛛侠4》原计划今年二月正式开拍,但是由于剧本问题,现在不得不面临推延的命运,雷米以前就不想拍摄这部电影,随着电影公司的游说,最后还是决定参加拍摄,可是剧本出现的问题让电影很快流产。此前人们担心原班人马能否回归,虽然大家的积极性不高,但至少都勉强答应了拍摄,遗憾的是,从开始就风波不断的《蜘蛛侠4》,确实没有得到好结果。《蜘蛛侠》系列前三部在全球赚回25亿美元票房,哥伦比亚此次恢复原班人马,在公关和片酬上的支出将远远超过前三部,大约超出了上一部25%,但是哥伦比亚高层并不认为这部电影的赢利率会很乐观,所以筹备期间态度踌躇。现在,山姆-雷米和托贝-马奎尔的临阵甩底,让《蜘蛛侠4》的前景更加恶劣,公司打算从下周期重新物色导演,扮演蜘蛛侠的男演员将被更换——这个消息,对于好莱坞众多青年男演员来说或许不坏。

  《蜘蛛侠4》的公映日期原定于2011年5月6日,IMAX院线将全面放映这部超级大片,如今拍摄日期的推延,将直接导致上映日期的延后。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