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再演双面女强人 新戏破解《女儿之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1:51
李颖扮演的妈妈周丽琴
李颖扮演的妈妈周丽琴

李颖扮演的妈妈周丽琴
李颖扮演的妈妈周丽琴

  电视剧《女儿之谜》正在福建厦门拍摄,知名演员李颖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双面女强人,既有商场上叱咤风云的一面,又因为年轻时的冲动而造成一生的遗憾,而她的遗憾就是源于自己的女儿。

  李颖扮演的周丽琴早年追赶出国潮,不顾一切抛夫弃女到美国发展,事业有成。她在出国时不惜抛弃了自己的丈夫方浩,而当时已经怀孕的她,还瞒着丈夫生下了一个女儿,留给自己的妈妈抚养。老人没有能力把孩子养大,送回到方家。方浩的母亲留下了孩子并带到乡下,这件事连她的儿子都被蒙在鼓里。由于劳累过度,方母不幸在乡下病逝,周丽琴和方浩的女儿不幸成为孤儿。吃百家饭长大的她由于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从小被人耻笑,造成性格粗野,像个野小子,大家都称她为“野鸭子”。

  后来,周丽琴的母亲在临终时,说出了这个秘密。因此周丽琴和方浩千方百计找到了这个多年成为孤儿、已经长大的女儿。然而“野鸭子”实在是让他们十分头疼,为了补救年轻时犯下的过错,他们和自己的女儿展开了一场“文明和野蛮”的较量,剧情精彩,看点多多。

  扮演周丽琴的李颖曾经塑造过多位富贵母亲的形象,但这次她也有不同的感触:“《女儿之谜》是一个寻女和赎罪的过程。我演的周丽琴事业有成、气质优雅,但她看到被自己抛弃的女儿长大后像个野小子,举止粗俗,心里十分难受。在不能说出实情的情况下,还要接近她,还想改变她,这个母亲实在是费尽心机。其实这种想认女儿、又怕因为弃女被记恨的心情是十分难受的,眼看着自己的亲生女儿不能认,甚至忍气吞声,还要想尽办法让她变得更好,我觉得这种感觉拿捏起来很有难度,所以这部戏我觉得演的挺过瘾,因为我喜欢有难度的角色的挑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