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国内动画人口出豪言 6000万就能做《阿凡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12日11:35
《阿凡达》海报
《阿凡达》海报

  本报讯瞿婧宇 昨天,记者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遇到了国内4D电影技术专家李学均,对于《阿凡达》,他的论述让人惊讶:“国内只需要花6000万人民币就可以做出《阿凡达》的效果。”

  李学均说:“其实《阿凡达》的水准,中国完全可以做到。我算过,只要花6000万,做出的立体效果不会比《阿凡达》差。而且很多人看了《阿凡达》有头晕的现象,但是你看我们做的片子,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很多国内电影人和投资商的眼光有问题,他们还没有意识到立体时代的来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