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梨花幸福举行结婚仪式 夫妻二人感动流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2日11:20
幸福的新娘梨花

害羞的梨花

梨花秀钻戒

  搜狐娱乐讯 9号和某建设公司上班族入籍结婚的梨花,11日在东京都港区内举行了结婚仪式,身穿纯白婚纱的梨花非常幸福。

  当天梨花的好朋友铃木纱理奈、青田典子等亲朋好友共40人出席了婚宴。身着低胸订制婚纱登场的梨花激动的说:“太棒了。既感动又幸福。”回顾这场感动的结婚典礼,梨花说:“他和我都感动的哭了。”

  两人曾经于2007年分手过一次,之后又和好如初。交往八年的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虽然中间发生过很多事情,不过现在幸福就行了。结果ALL RIGHT!”这次的结婚戒指是由梨花亲自设计,用她丈夫送给她的钻石打造了一个2.5克拉的钻戒。她的丈夫也幸福的说:“(梨花)是个很温暖的人。今后希望我们能有个温暖的家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