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帅气现身商演 透露今年工作重心仍是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1:08
陆毅
陆毅

陆毅聊新年工作
陆毅聊新年工作

陆毅演唱
陆毅演唱

陆毅与陈楚生羽泉在现场
陆毅与陈楚生(博客)羽泉在现场

  目前正在拍摄新戏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期鲜有在各个电视节目与商演中露面,此前受某电视台邀请抽空献唱,虽然唱的依旧是自己的老歌《带你去看海》,但仍受到观众的热烈响应。并在演出间隙接受访问是透露,2009年一连接拍了5部电影的他,虽然作品将陆续热映大银幕,但2010年的工作重心,依旧是马不停蹄地奔跑在电影之路上。

  即将热映的《孔子》,与随之而来的《美丽密令》、《恋爱吧》、《线人》等多部电影,将使得陆毅不断闪耀在2010年的大银幕上,尽管已经有众多作品将一一重磅出击,但陆毅的工作依旧不停歇,他表示今年将继续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面。目前还在上海赶拍新戏的他,已经在紧锣密鼓地接洽之后的影视作品。整整一年都在不断地拍戏,陆毅已经很久没有给自己放过假,他表示在农历新年之前或许将为自己放个假,但希望能在今年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影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