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热拍 王晓晨深陷感情泥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1:05
王晓晨剧照
王晓晨剧照

王晓晨剧照
王晓晨剧照

  汇集了贾一平、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陶泽如、王晓晨等众多知名演员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日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华谊新星王晓晨出演剧中温柔善良的女主角灵芝。

  青梅竹马的爱慕之情,大喜之日却遭遇逃婚……剧中,王晓晨与男主角的感情充满了各种变故,却又始终纠结不清,真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

  幸福婚姻终成泡影

  有着百年历史的边杨两家大浴堂恩怨重重。韩家世代行医,与边家有着百年世交。王晓晨饰演的韩家闺女灵芝深深爱慕着青梅竹马的边家少爷,然而在成婚的当天,“准新郎”却临阵脱逃。

  心灰意冷的王晓晨是否对边家少爷怀恨在心,两人情缘是就此了断,还是重新摩擦出爱的火花呢?王晓晨坎坷的情感历程,吊足了观众胃口。

  药浴秘方终落谁家

  剧中,灵芝掌握着对边杨两家至关重要的药浴秘方。对此,边杨两家向来都虎视眈眈。他们为得到秘方,绞尽脑汁,手段用尽。灵芝却始终不为所动。然而,在国仇家恨的危难关头,深陷感情泥潭的她,却以大局为重,毅然献出了宝贵的秘方,结局可谓出人意料。

  虽然是新人,但王晓晨演起戏来却相当老道。此次担纲大梁演主角,她以纯熟的演技将灵芝的温柔娴淑、善解人意,以及内心交织的爱恨情仇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