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朴树给丈母娘捧场口齿不利 娇妻猛翻“白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2日10:50

  前日,一向不爱参加公开活动的朴树捧场老婆吴晓敏父母的餐馆开业典礼,口齿不利的他为难地上台致词,台上出糗遭娇妻“白眼”。

  尽管如此,吴晓敏对于朴树的到来仍然满心感动:“他觉得这是我们自己家里的事情,他有这个义务来做这个事情。”而吴妈妈对这个女婿也是赞不绝口:“我知道朴树最近在写新歌,但我一给他打电话,他就说没问题,‘妈妈,我随叫随到’。”

  吴晓敏还透露两人已计划生子,“最近我们都开始注重身体的保养。但生孩子这件事也不是说想有就有的,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业要打拼。”问及朴树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吴晓敏一脸幸福:“我喜欢女孩,小朴听我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