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城事》今晚亮相 韩雯雯演绎都市金领成功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0:43
韩雯雯
韩雯雯

  20集电视剧《城事》于今天(13日)登陆各大卫视,这也是2010年伊始电视荧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城事》由著名作家石钟山担任艺术总监,丁小雄执导,徐露、韩雯雯、李乃文、王阳担纲男女主角,上演了一群都市年轻人奋斗的励志情感大戏。青年女星韩雯雯刚刚在央视八套播出的《大瓷商》中扮演了大家闺秀,这次又摇身一变,回归都市靓丽时尚女性,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近年来韩雯雯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及《战斗的青春》塑造了一系列女军人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在《城事》中,重现靓女本色的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是一位广告女强人,从一个普通的杂志社编辑自己创业,开办广告公司,通过努力奋斗成为都市金领,还热心慈善,管理了一笔慈善基金。

  “《城事》讲的是几个白手起家的小人物在“小本生意”中的生活状态,反映了她们创业的艰辛、坚持的可贵,我特别喜欢编剧的一句话‘创业改变生活,励志照亮人生。’”韩雯雯希望通过自己在剧中拼搏实现梦想的经历,能够带给现在的年轻人一些感触。“李丽诗的创业并不是一帆风顺,受到了少挫折。她在感情上也遭受沉重打击,几乎导致自己一蹶不振,事业差点覆灭,幸亏有好友相助,才从困境中走了出来。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不如意。有人说李丽诗像是女版许三多,这倒是有点夸张。不过他们同样有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最终帮助他们走向了成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